close

其實     我怕蝴蝶 

遠遠的看可以     但牠飛近我....我就緊張

主任問我要不要養蝶寶寶   我只稍稍猶豫了一下  就不顧一切的答應了

因為!只限四年級  只限3個班

 

這是 "一生只能有一次四年級的孩子""一向只能教高年級的老師"

多難得的機會啊!    錯過  就只能遺憾了..... 

所以 不想太多  才有辦法下決定~        

至於恐懼........ 克服吧!

 

等了好久~ 卻一直沒下文

得知因為風災  蝶寶寶的繁殖情形不太好時  有點失望

擔心期待落空

 

 

9.27 

 終於等到主任通知        ~~ 可以養了!

大夥興沖沖的看著無尾鳳蝶的投影片說明       小朋友是既害怕又期待

聽到必須兩個人照顧一盒(5)     感覺他們有鬆了口氣的感覺....ㄎㄎ

!!!!     

今天知道要養的竟然是鳥屎蟲  真是晴天霹靂啊~~~~

真的長得好鳥屎喔!    我 我可不可以後悔???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be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