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這個星期四,老師要我們體驗少了一隻手,會有什麼不一樣,

體驗後發現有很多事情,需要大家互相幫忙,才能完成

譬如說,把麵包從袋子裡拿出來,要解開袋子的結,如果只有一隻手根本解不開,

兩個人就等於兩隻手,但是兩個人如果不相協力,也是打不開,

所以我和同學開了很久才打開。真是累阿!

   所以,我很佩服那些終身少了一隻手的人,他們很堅強,不放棄,

也可以跟我們一樣擁有很好的事業,自己的家庭。

說真的,幸好我們班是一個互相幫忙的好班級,

不然星期四時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?

 ------By黃芯渝------

 


    上個禮拜四,老師讓我們體驗左手不行用的感覺。

經過這次的活動,我忽然意識到左手的重要,原以為寫字的右手相比,

左手似乎不是那麼重要,但真正失去後,我才發現它的重要性。

沒有左手在收東西時不但得一樣一樣地將它收起來,需要打開拉鍊時,

還要請別人協助,在很多地方都非常不方便。

   我們失去左手的時間是一天,但有些人的手卻是一輩子都不行用,

我們應該心懷感激,感謝自己有健全的四肢。

------By蔡宗玲------


 

     昨天我們班有舉辦一個活動,少了一隻手做事,一開始我就會覺得很麻煩,

結果到了中午,湯碗拿著拿著,左手就伸出來了,然後同學就叫了我一聲,我往後一看,

結果老師站在我後面,我就心想.「悲劇了!」因為盛湯而被記了兩道,

實在可悲!

    我覺得沒有左手(或右手)真的很痛苦,我在這次的活動中學到沒有手是很痛苦的,

也要愛惜自己的身體。

  ------By蔡佩蓉------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be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