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班最讓老師我感到欣慰的 就是到目前為止
每次餵藥 他們個個都用"齁 搭 啦" 的氣魄一飲而盡
老師用充滿崇拜的眼神看著他們的一臉自信~~
好厲害啊~~ 一口就喝完了耶~~都不會苦嗎?
不會啊~~
就降就喝了 都不用準備一下嗎?
準備什麼??
深呼吸啊~~
不用!
吼~~ 奈加勞~~~ (真心鼓掌)
(想當年老師我小時候吃藥那是鬼哭神號啊~~)
今天小育育拿了一罐中藥來我面前 (我想 該來的終於來了)
一群小朋友圍在我辦公桌前看我們上演餵食秀
當我一盛好一匙時 小育育立刻張大嘴巴~ (厚 金古錐~~)
藥一倒進嘴巴 她立刻喝水一飲而盡
自信的看著 老師跟一旁的小朋友閃亮的眼神~
哇~~ 中藥耶~~ 好厲害喔.............. 小朋友紛紛說
小銘銘津津有味的看著看著 突然湊上前問: “ 那是什麼口味啊?”
我當場大笑~~~ 也太無俚頭了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be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