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.4.23

閱讀分享時,你選了一本《媽媽你會回來嗎?》

真誠的說出想念媽媽的心情…我紅了眼眶.

也很訝異外表活潑. 心思細膩的你願意在大家面前訴說情感

 

私下聊天時,他不解為什麼媽媽總是看姐姐時順便來看他.

姐姐畢業了 就不曾為他而來.

很心疼這個絕頂聰明的男孩… 想起五年級時. 他是多麼開心的跟我說

姐姐要畢業了,中午媽媽要跟他們吃飯!!

我也開心的替他保守了這個祕密~

 

然後,我看到了你的美勞創作~

上面用毛線. 拼出了大大的字. 《我想要一個完整的家》……

及你臉上堅毅的神情~

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. 你看過未來小子嗎?

那是一部我很喜歡的電影,我們找天來看.

完整的家也許不在現在,是在未來~~

你是這麼棒的孩子,老師希望你有給愛的能力. 愛會回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be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