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低年級時習慣一早來抄聯絡簿 ~~  現在一早來,要交完作業先去打掃   

打掃之後再抄~~  但,看到聯絡簿就要抄的習慣怎麼講都改不過來~~   

於是我只好改變自己~       不前一天抄聯絡簿在黑板了!

早上來~~  ~ 看到一堆茫然空洞的孩子坐在座位上, 無限空虛的樣子  實在讓人忍俊不住:)

 

老師:向右看齊的時候 你只能看到右邊同學的臉 看到前前一位就表示你沒有對齊噢~~

巡到小宇的時候,我問他: 你有看到前前一個嗎?  他傻氣的探頭一看........... 

然後轉頭跟我說 : 有!!!!!!    ( 哈哈  太可愛了~~ 探什麼頭啊   大家都笑了 連他自己都笑了)

 

他們今天第一次上電腦 好興奮!   電腦老師來帶隊前    特地先來幫我換掉故障的鍵盤

換完, 就抱著鍵盤等他們回教室~~     

小軒軒回來一看到 很吃驚地問我:  蛤~ 老師,上電腦課自己要帶鍵盤喔?   

看到他: 好不容易等到電腦課 而我居然沒帶 ~~~~  大傻眼的模樣  (害老師又忍不住噗哧~)

 

三個皮蛋站在階梯旁的高臺往下跳 回來被我念了一頓,不敢了! 

下節課回來跟我報告 老師, 現在那裏有別班的小朋友坐一排在吃餅乾~~

( 好溫馨喔@@    叫他們下來!!!!!!!)


國語課唸課文 有幾個小男生一直扭來扭去 我:坐好了念,不然你要站著才念得好嗎??

那些小男生就趕快站起來了……
我:………………
(不能只聽最後幾個字啊啊啊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be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