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.7

啊~   前天校外教學  沒有時間紀錄.....

今天  芷軒追著我問:  老師 你的第九篇咧?

是是是~  這不就上來了嗎?

看來芷軒可是忠實觀眾呢!

雖然沒上來po文   但觀察可是一直持續著呢!

 

許多小朋友的鳥糞蟲陸陸續續都開始變成綠皮蟲了

今早 他們很高興跟大家宣佈~  我的變綠皮蟲囉~~~ (興奮的咧)

還有的說 :  老師  我的綠皮蟲好像快結蛹了 

勝中:"老師~~~   我的綠皮蟲跟你的麥克風頭綠皮蟲大小隻差好多喔!"

IMGP0015.JPG

哈哈哈 真的耶~~     "平平是綠皮蟲   大小漢差這麼多(台語)" 

來~拍一張對照一下吧!IMGP0013.JPG

 剛好今天特地帶了相機   趕緊拍!拍!拍!

 

這是宜姿跟毓倫的無尾鳳蝶幼蟲

IMGP0034.JPG

米其林出現~~  快變蛹嚕! 

這個時期特別脆弱  牠很努力    不要打擾他喔!    

IMGP0032.JPG  

 

可是有個不好的消息   昨天開始就看到我的飼養箱中最瘦弱的一隻

開始流出黃色的液體    身體變得特別黃  動作也變得很緩慢....

好擔心牠喔!    希望牠能撐下去........

幫牠拍張照  我怕快看不到牠了....

IMGP0020.JPG

無尾鳳蝶會見玉帶鳳蝶

IMGP003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be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